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JS竹马】今天我们来直播打情骂俏

-我必须要 @鱼丸挂件 这个用生命求后续的人

-前文指路你们是直播做饭还是秀恩爱啊 

-甜度依旧,祝食用愉快

-竹马依旧围观,另有神秘嘉宾出场

-ooc,逻辑死,不要在意细节

---------------------------------------------------------------

昏暗的房间,舒适的大床,到处弥漫着一股欢爱后的气息。

松本润坐起身,亲了一下身边睡姿豪迈的人,顺便往上拉了拉被子,盖住了斑驳地痕迹。

俗话说,那什么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松本润猛地吸了一口,吐出几个烟圈,觉得回国以后的日子确实比做神仙都有意思。

床头柜上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拿过来一看,陌生号码。再一看时间,快十二点了。

有病吧?大晚上打电话...果断按掉。

但是这个号码锲而不舍一个接一个轰炸着他的手机。

松本润的嘴角抽了抽,还是接了起来。

“喂?哪位?”低沉的声音夹杂着几分性感。

“诶?”电话那头的二宫和也突然也有点不确定了,说好的小奶音呢?“松本润是吗?”

“是我,请问你哪位?”

“好你个J啊!什么时候回来的也不说一下!我看你是日子过得太逍遥了。”

独特的小尖嗓透过电波传了过来,和他印象中的声音渐渐重合。

“Nino!好久不见啊。我三个月前才回来的。”

身为合格的弟控,看见学弟第一时间认出了自己,二宫和也什么火气都没了。

“我说你明明没换电话,都不知道跟我联系啊,还偷偷摸摸结婚了。”

“啊抱歉,我不小心弄丢了手机,号码虽然找回来了,但是里面的联系人都没了。”松本润换了个姿势,让怀里的人靠得更舒服一点,“你怎么知道我结婚了?”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我家的笨蛋是你家的那个恶——Sho的粉丝,非拉着我看直播,所以就知道咯。”二宫差点冲口而出恶魔两个字。

“诶?没想到竟会那么巧啊。他叫翔,樱井翔。”

“是啊——”正准备跟亲爱的学弟好好联络下感情时,扬声器里传来一声呢喃。

“润,你在跟谁打电话呢。”

“吵到你了吗?马上就好了,你先睡,明天告诉你。”松本润连忙放轻了声音。

马上?!二宫和也小宇宙爆发了。

樱井翔是吧?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会让你好过的!

“J,下周我安排一个同学会,大家都很想你的。记得带上你的darling。”

“好啊,到时候告诉我时间地点,一定去。”

“那就这么定了。”

 

“Nino!我们真的要和他们见面了吗?!”一旁围观了整通电话的相叶雅纪激动地在床上滚来滚去,“终于可以见到可爱的Sho酱了啊啊啊!”

“是啊。”二宫和也嘴角划过一丝诡异的弧度,“会很有意思的呢。”

拿起手机,再次拨通了一个号码。

“Toma,J 回来了。”

 

以上就是那天直播秀恩爱后发生的事情。你说我为什么写了这么长一串跟题目毫无关系的废话?毕竟后面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因为这通电话啊。顺便我想教大家一个道理。

千万别惹弟控属性Max喜欢打游戏的头脑派死宅。

 

一周后,松本润带着樱井翔准时出席了二宫和也发起的同学会。

两小时后,樱井翔摔门出来,怒气冲冲地驾车离开。

十五分钟后,发现人不见了后追出来的松本润看着空荡荡的车位一脸懵逼。

四十五分钟后,‘Sho酱的三分钟厨房’直播间准点开启。

 

其实当天相叶雅纪因为临时被安排去和客户谈判,没能参加同学会。忙活到华灯初上回家路上还被大雨淋了个透心凉。好不容易收拾好准备蹲点时又想起Sho酱去同学会了,今天估计没有直播。

“啊啊啊,今晚真是糟透了。”相叶狠狠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挂钟敲过九下,原本漆黑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Sho的三分钟厨房。”

“诶?”相叶盯着屏幕正中的身影,是Sho酱没错啊。同学会那么快结束了?

 

其他粉丝可不知道相叶的疑惑,纷纷开始刷弹幕送礼物。

「Sho酱抽我抽我!求你赐我一次做欧洲人的机会吧。」

「前面的非酋走开啦!不要玷污我们神圣的直播间。」

「我不要看做饭我要看秀恩爱!!」

「怎么只有Sho酱一个人啊啊?」

「我就上周有事没来,怎么就看不懂了…我错过了什么?」

「前面的你错过的何止一点!我劝你做好心理准备…」

 

正想打个电话问问,就听见大门被打开的声音,二宫和也走了进来。

“Nino? 你们那么早结束了啊?”

“嗯,开始了么直播?”二宫和也擦了擦身上的雨水。

“开始是开始了,但Sho酱脸色好像不太好诶。”

这才是我要的效果啊。

二宫窃喜,走到沙发上搂过相叶,“好好看戏——我是说看直播。”

 

屏幕里的Sho淡定地看着大家刷着弹幕,惯例打完招呼后,抛出了今晚的第二句话。

“今晚我们变一下,不抽幸运观众了。”伸手拿过边上的一个大袋子,“我打算只做跟番茄有关的东西。”

「不要啊!我们要尊重惯例啊!!」

「前面的闭嘴,Sho酱玩什么我都喜欢!」

「Sho酱你是突然爱上番茄了吗?」

“爱上?”Sho左手拿过一个番茄,右手拿起刀,“猜错了哦。”

狠狠往下一剁,汁水四溅。

“我今晚刚跟它结仇。”

 

「救命啊好暴躁好可爱!!」

「我赌五毛,Sho酱一定是被番茄砸到头了!」

「Sho酱别怕,你还有Jun!让他给你揉揉。」

「对啊对啊,Jun呢他怎么没来?」

 

“你说Jun?”Sho冷哼一声,“大概吃番茄噎死了吧。”

没等围观群众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意思,大门被打开,Jun匆匆跑了进来。

“亲爱的你怎么不说一声就回来了,我很担心啊。”

“你谁呀你,私闯民宅懂不懂。”Sho继续手起刀落,头都不抬一下。

“我——honey别开玩笑了好不好。”

Jun有点慌了,向前走了几步,终于走进了镜头。

“站住!不准过来。”Sho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过了身。

“好好好,我不过来。”Jun看着他着急道,“你先把刀放下,小心伤到自己,有话好好说。”

“你管我啊!”Sho放过了那个被切得惨不忍睹的番茄,把刀狠狠往砧板上一拍,“你居然还知道回来啊?”

 

这几分钟信息量太大,吃瓜群众表示跟不上节奏了。

「啊啊啊怎么回事,我穿越了吗?!这个男人是谁?」

「前面的你是有多out…」

「我基友跟我说这是个两个帅哥秀恩爱的直播间啊,画风好像不太对啊??」

「天了噜甜到齁的这俩人居然吵架了??」

「请问你瞎了吗?这分明是Sho酱单方面在傲娇好吗!」

「讲真你们谁看懂了给我解释一下,跪谢!」

 

其实比粉丝还一头雾水的就是松本润本人了。去同学会前还好好的,怎么才几个小时他家宝贝就开始发飙了呢?同学会…同学会挺正常的啊…

“亲爱的不管发生了什么,都是我的错。”Jun怂得毫无原则,看了眼屏幕“但是你现在直播呢,这么多人看着。气坏了身体可不好。”

镜头里的Jun半边身子都湿透了,雨水顺着发丝和衣角低落在地板上,汇集成一摊水迹。

“等结束了,随便你怎么罚我,好不好?”Jun就差土下座了。

Sho看着他,嘟起的嘴角飞快地松了一下,语气也有明显的缓和。

“你以为我是你么?这么大人了居然能被淋成这样。”

“我…你把车子开走了,我等了好久都没打到车,就——”Jun小心翼翼说着。

“…”Sho拿起一旁用来擦手的干毛巾,往他身上一甩,“擦干净,别弄脏了我的厨房。”

 

「果然这两个人是吵不起来的。」

「才几分钟啊,Sho酱心软地也太快了点吧!!」

「啧啧,保不准是Jun的苦肉计啊…」

「Sho酱和他拌个嘴极限了,不然我直播XXX!」

 

“那你最后怎么回来的。”嘴角的弧度更加小了一点,拿起杯子准备给他到点热水,说到底还是心疼这个落汤鸡一样的人。

“噢,后来是Toma送我回来的。”Jun随口答道。

啪,杯子被重重放在了桌上。

“Toma是吧?”Sho转过身,扬起了笑脸,眼神却是无比凶狠,“你给我出去!!”

“啊?我?不是——Toma他——”Jun觉得自己真的要崩溃了。

“不准你再提这个名字!”

“亲爱的你是不是对Toma有什么误会啊?他这人——”

“他那么好你找他去啊!”Sho一把摘下戒指,往Jun身上一扔,“我要跟你离婚!!”

 

「我的妈这下真的玩脱了!」

「前面那个要直播XXX的你别跑我看见你了。」

「Sho酱离婚吧!让我来照顾你一辈子啊!!」

「前面的情敌拔刀吧,Sho酱是我的!」

「你们打吧,我抱起Sho酱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在担心要是真的离婚了怎么办…」

「啧,你是不是傻,明摆着小两口打情骂俏呢!」

 

屏幕外的相叶雅纪目瞪口呆,而二宫和也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呐…Nino…”相叶一脸担忧地拉着二宫的手,“到底发生了什么啊…这个Toma又是谁?”

“Toma是J高中时候的好兄弟,家里开餐饮连锁的。”二宫伸了个懒腰,“这么多年没见同学会上难免相聊甚欢啊。”

“松本润怎么这样啊!害Sho酱现在那么难过。”相叶愤愤道。

“哈?难道不是樱井翔太小心眼了吗?”

“关Sho酱什么事啊,都是你的学弟的错!要是真离婚了我就跟他拼了。”

“你是笨蛋吗你?怎么可能离婚啊…”二宫无语望向天花板,迷弟什么的真的没有原则。

 

让我们把视线转回直播间。

“Sho!”Jun手忙脚乱地接着戒指,“求你别吓我,这话能随便说吗?!”

大概也是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Sho上前一把夺过戒指戴回手上。

“我要做直播,不准进入我一米范围内。”

“好好好,只要不离婚你说什么都行。”Jun后退两步。

 

“抱歉,让大家见笑了。我们继续——”Sho深呼吸了一下,准备好好直播,“今天要教大家做番茄汁。”

“很简单,先把番茄洗干净后去皮。”Sho拿过两个番茄用水淋了一下,然后用指甲在那里剥了半天,番茄被戳出了N个洞,但是皮还是纹丝不动。

“那个…用热水泡一下会比较容易一点。”Jun的声音传了过来。

Sho皱了一下眉头,你让我用我就用啊?偏不!

“我们不去皮了!番茄皮营养丰富就这么切开就好了。”

说完拿过刀狠狠一切,把几个番茄一分为二往榨汁机里面一丢。

“亲爱的…”Jun很无奈,“不去皮也行…但是你切那么大等下会卡住的。”

“你不说话会死啊!”Sho扭过头瞪了他一眼,“鬼才信你。”

说完盖上盖子,按下了启动键。看着那堆番茄从块状被打成了糊状,Sho的眼里透露出异样的快感。

哼,让你跟我抢男人!

 

「Sho酱终于记起来这是个做饭直播间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吵架比较精彩啊!」

「前面的你是抖M吗?肯定是秀恩爱好看啊。」

「你懂什么,他们打情骂俏也是秀恩爱的一种表现方式啊!」

「番茄…Tomato…Toma…我好像明白为什么今天Sho酱和番茄杠上了。」

 

没等Sho高兴太久,榨汁机传来喀啦喀啦的声音,坚挺了最后几秒后直接罢工了。

喂!你要不要这么折我面子啊!他说卡住你还真就卡住了啊!

大眼睛闪着难以置信。

再经过敲打,拆装,拔电源等方法皆无用后,Sho选择放弃。

“咳,那什么。就像大家看到的,等到榨完了番茄汁也就做好了。我就不在这演示了。”

「果然啊!没有Jun的Sho酱是做不出能吃的东西的…」

Sho的大眼睛精准地在众多弹幕中捕捉到了这一条。

“谁说没他我就做不出东西的!”Sho撩了一把袖子,“我做个番茄炒蛋给你们看看。”

一边待着的Jun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叹了口气。

 

松本润也不是傻子,看见翔对Toma那么反感,再想了想晚上的点滴,也知道为什么他会生气了。

不过亲爱的…真的不是你想的样子啊…全是误会啊!!

他恨不得立马解释一下,但是他家宝贝跟个刺猬似的完全不给他机会…

 

「今天Sho酱真的打算跟番茄奋战到底了。」

「你觉得他真的会做番茄炒蛋?」

「这不重要,我关心的是直播结束前他们能不能和好。」

「必须能啊,就他们上周腻歪的样子,哄哄就好了。」

 

思前想后了半天,他拿出了手机,在搜索栏里面输进了“怎么跟一个正在直播的人道歉?急在线等!”

要说网络真是个好东西,立马有人回复。

“送礼物,最贵的那种。百试百灵!”

好办法!

行动派的Jun立马找到了“Sho的三分钟厨房”,从标价最高的礼物开始挨个点了一遍,钱他有的是,没了可以再赚,但honey只有一个。

 

于是直播间的系统消息开始一条条刷礼物信息,每条后面都跟了一句‘亲爱的我错了!!给我个解释的机会好不好?’

不出所料围观群众又炸了,同时炸的还有二宫和也。

“J你的脑子呢!那都是钱啊!!男人没了可以再找,钱没了怎么活啊!”

二宫一副恨铁不成钢地样子指着平板喊着。

旁边相叶一把捂住他的嘴,“Nino!你轻一点!想被投诉吗?”

得,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

 

「我就说Jun看起来就是撩妹——不是撩汉大手。干得漂亮!」

「Sho酱,别生气啦!给你家darling一个解释的机会嘛!」

「对呀,如果解释了你不满意,咱们再离婚也不迟。」

「前面的你怎么说话的!不满意也不能离婚啊!」

「就是,Jun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配Sho酱这种生活三级残障多好啊。」

 

正在和番茄奋斗的Sho,看着一条条口径统一的弹幕,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了。自家粉丝都胳膊肘朝外拐。

“你到底想怎么样啊!我在直播啊!!”

“我知道啊,所以我现在是你的头号粉丝。”

Jun指了指屏幕右上角粉丝排行榜,他的名字遥遥领先,狂甩第二名十条街。

“你非得现在说是嘛?那我们来好好算一算帐,让大家评评理。”Sho也干脆放飞自我了,“我问你,你今天晚上介绍我的时候为什么不说我们结婚了。”

“是Nino不让我说的,他说大家知道了一定会来灌酒。”Jun忙不迭解释道,“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啊,你之前胃不好,医生说了你不能过多饮酒。”

“我说,他们是你同学不是我同学啊,要灌也是灌你啊!”

“我——没想那么多…光担心你身体了。”

“好,这条算你及格。那Toma那朵烂桃花你怎么解释?”Sho语速飞快像是在说Rap,“你知道你一晚上凑在他身边多长时间么刚见面就跟着他走得没影了把我一个人丢在原地你想过我的感受没有?”

“那什么…”Jun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Toma是烂桃花没错,但不是我的,是你的。”

 

「我去这个走向你们谁想到了?!」

「套路啊都是套路!!」

「这个剧情比月九还月九啊233333」

 

“哈?”Sho觉得自己的耳朵出现了幻听,“你这个借口编的敢再离谱一点吗?”

“是真的…”Jun叹了口气,“Toma和我从小玩到大,两人的喜好都很接近,所以才是好兄弟。”

“然后?”

“Nino之前告诉我说,Toma最喜欢你这种类型的了。这家伙从小就喜欢跟我抢东西,你没发现他一来就往你地方凑吗?”Jun的声音越来越委屈,“他现在做餐饮生意,你又那么喜欢吃,我怕你被美食勾引走了。所以只好把他带得离你越远越好——”

“你——”Sho咬了咬下嘴唇,“这种东西早说出来啊。”

“我是真的怕——怕我说出来了你对他更有兴趣了。”

“笨蛋嘛你…”Sho觉得眼睛有点湿,“我怎么可能因为吃的跟人跑了啊!”

“不得不防,觊觎你的人太多了。”Jun指了指平板。

围观群众表示中了一箭。

Sho觉得胸中的郁气终于吐出来了,向他勾了勾手指。

Jun走过来,把人拉进怀里。

“怎么样?我的解释还满意嘛?”

“嗯…给你99分,少一分怕你骄傲。”

“乖,那以后不准再说离婚了。”

“不说了…”Sho闷闷道,“那也是气话。”

“快被你吓死了。”

“活该…”

“是是是…都是我不好,没说清楚,让你白白生气。”

“哼,知道就好。”

 

「我说什么来着,结束前肯定和好!」

「讲道理,这个直播间还是改名叫“Sho的三分钟花式秀恩爱”算了。」

「我开始期待他们下周用什么方式来虐狗了。」

「你们都变了,只有我一个人还想看Sho酱黑暗料理吗?」

「前面的你就是一个人。」

「其实他说的也没错,一边做饭一边秀恩爱才是这个直播间的精髓啊。」

 

“好了,今天的直播间就到这里…不好意思也没做出什么东西。”Sho看了看死在榨汁机里的番茄汁和没有蛋的番茄,吐了吐舌头。

“今天都是我不好,害Sho什么都没做出来,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继续支持他的直播。”Jun朝屏幕欠了欠身。

「最后一个问题!Sho酱你以后真的不会跟别人跑路嘛?」

“当然了,全世界没有比他更好的人咯!”

「那要是Jun跟别人跑了呢?」

“永远不可能,因为Sho是我的唯一。”

“满分,这是奖励。”

 

直播间的信号再一次切断,漆黑的屏幕挡住了无数遐想。

 

“啊!太好了!Sho酱和Jun和好了!”

“切!没劲啊!这两人怎么就和好了!”

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同时发出了感慨,当然了内容完全不一样。

“J到底看上他什么啊…还花那么大本钱去哄。”二宫一边碎碎念一边打开了游戏机,“嘛,不过也值了,至少最初目的达到了。”

虽然声音很小,但是没有逃过相叶的耳朵。结合直播中的点点滴滴,一个答案呼之欲出了。

他伸手拿过了二宫的游戏机,合上放在一边。

“Nino,你老实交代,今天发生的这些是不是你干得好事?”

“没…没啊…跟我有什么关系啊。”二宫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

“同学会你安排的,Toma你喊来的。Jun也好几次提到了你的名字。”虽然平日里是个天然,但此时相叶犹如侦探附体,要说偶像的力量就是强大。“就是你对不对!”

“呃…”二宫虽然伶牙俐齿,但面对自家竹马也是怂了。

“你!!都是你害得Sho酱难过了一晚上!”相叶没收了他的游戏机,朝房间走去,“晚上你睡沙发!”

“不是——雅纪你听我解释!”二宫急忙追上去。

“我不听!”门重重地关上,“你去给Sho酱去道歉!”

“我——好好好,道歉道歉。但你先开门啊。”

“你不去我就不开!”

 

趴在门上的二宫和也再一次在心里呐喊。

樱井翔你果然就是个恶魔啊!!

 

其实写到了这里,我又想教大家一个道理。

就算你惹到了一个弟控属性Max喜欢打游戏的头脑派死宅也没关系。

只要你把他的竹马收做迷弟就好了。

噢,前提是你得有个愿意陪你直播胡闹一辈子的人。

 

END

-----------------------------------------------------------------

照例一点废话:

直播系列就到这里了,因为我也不知道还能写什么了23333

希望这两篇文能给gn们带来些许欢乐。

生命不息,撒糖不止!

评论(29)
热度(3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