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等我过几天把重修版放出来!

另外在构思九宸的往事篇,或者再给be线后续插点刀,嗯!

鱼丸挂件:

【九宸】配图

文 : @昔时雨 

画 :鱼丸砸

建议:看完文后食用→指路  01

ps:图片较大!流量党注意!!!

      起因是我的一个突发的脑洞,而且还很抽象23333,可是阿昔却完美的将这篇文写了出来,我再一次强烈推荐!!!

     古风加上细腻的感情!我词穷不知道要怎么夸!

     最后的结局深深地让我折服于阿昔!!你太完美了!不管是he还是be都十分的完美。

     看到后面我都忘了那时我胡闹的点梗。

     这张图我也是拖了好~~~~~~久其中改了无数次,还有几次想要放弃233333虽然结果还是如此粗糙。

     最后!!阿昔等我!我去修行了!!总有一天我会画出配得上你的文的画!!【夕阳下的背影】【突然中二】

最最后!!大家一定要去看文啊!!!强力推荐be!!【你走】

评论(3)
热度(34)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