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日常怼老板

因为明天就要去札幌了,我跟我老板(跟我担一样大的男性)刚刚发生了以下对话:

 

我:我明天休假去日本看演唱会。

老板:噢对你说过,看谁的啊?

我:岚!Arashi!

老板:没听说过,视觉系的?

我:...........人家是国民偶像好不好?!

老板:视觉系的国民偶像?

我:你干嘛一直扯着视觉系啊?

老板:我觉得日本明星都那样。

 

为了证明我团不是视觉系,我一把掏出了早上刚到的烧普拍在老板桌上。

老板扫了一眼:哪个是你喜欢的啊?

我指了指我担。

老板:果然不是视觉系啊...

我:是吧!超级帅的啊blablabla——

老板:...就是有点娘。

我:wtf???

 

我一个没忍住,用笔记本狠狠砸了他一下......

 

老板:难道不是??

我看了眼卖女孩烧普,决定用大风吹这个事实说话。

我:你等着,我手机里有照片。

老板:我靠我不要看!我要去洗杯子。

我:不行你一定要看。

老板:换个发型比刚刚是好点了。

我:你审美有问题!

老板:我是直男谢谢你。

我:(突然就语塞了....)

 

冷静下来以后我才发现我真是胆肥了,居然怼了老板。万一他不批我明天的年假算我旷工怎么办???年终奖不发我我没钱买周边了怎么办???

 

急需见到我团来安抚我受伤的心灵...

评论(25)
热度(30)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