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札幌首日

刚刚从con缓过来,趁着还热乎来写点repo。我是个sj红担,所以主要关注点是他们。

札幌从16号开始卖周边,我们到的时候是五点这样,人不算多,基本没怎么排队,限定也买得很顺利。去之前列了一个单子说要这个不要那个,但是实际去了看什么都想要!给大家一个忠告,如果你是跟我一样新饭第一次看,把你的钱包准备好,往周边会场一站就乖乖交出去吧😂😂

16号把该买的买了,17号就轻松了。睡到中午起来去看了Nino的麒麟之舌。怎么说呢,Nino很帅,故事也是反战的立意,看到最后一幕还挺感人的。但电影回忆杀太多了,导致戏份看起来不是那么多。

看完电影就直接去了蛋,又买了一波周边,人比16号还少,限定也没有卖切。之后就是跟着人流入场,拿着qr给斯达夫扫一下换实体票。然后重点来了!我是66排!!在这个arena满天飞的首日我非常不幸运地去了蛋顶!!我承认刚坐下来的时候我的tension非常得低。。。。

说下这次的手灯,反正就像会发光的牙膏或者榨汁机,而且设计的容易甩出去。万恶的杰尼斯考虑到这点就卖了个限定挂绳,可以有搭扣方便扣在手腕上,再也不用担心甩手灯的时候把脖子勒死了😒

在里面坐了大概二十几分钟,六点准时开场。灯暗下去的时候我的tension大概high到了20%....开场曲是green light,衣服也很好看,我从上而下看着五子的轮廓和很不错的舞美灯光。这时候就是用望远镜了,借着工具终于看清了我担的脸。他!瘦!了!比校长还瘦!!超级帅!!!绿光后面是贵族主题曲,还唱了多少年前的attack it!大怪兽出来我的tension一下子就50%了。

万年开场套路过去以后,整场的重点来了。首当其冲就是竹马的UB,爱拔穿着蓝色的毛衣先出场,唱得超好听也很有感情。然后nino一出来就有点画风不对了😂应该是耳机的锅,nino有两句没跟上节奏调子也原创了。。。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中间那段旋律两人缠绵的舞姿!!从头缠绵到脚!!半个竹马担的我觉得就冲这俩跳这个舞就不虚此行了。

然而,我还没从UB中缓过来,直接我本命就跟我开大了。如果说UB过后tension到了70%,come back直接就爆表了。我直接抓住了隔壁的妹子拼命尖叫,真的用尽了全身力气。两位大爷在一堆jr里面气场爆表,出场的时候分在两边,一边rap一边朝舞台中间走,碰到了以后就开始斗rap。中间间奏的时候也贴在一起跳舞了,虽然没有竹马那种福利,但对于sj来说已经是逆天的身体接触了。我对一个动作记忆犹新,两人搭着对方的肩靠在了一起,妈蛋瞬间脑补一万字文。反正听完只有一个反应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结局的动作他们隔得老远冲着对方比了一个开枪的姿势,这一枪简直打在了我心上啊喂!!我决定买爆这场的sj生写!!

Come back后面是夜之影,leader的编舞一如既往的赞。然后,第二个重点来了,万众期待的八组里奶。开始前有甜品部在手机聊天的动画,设定上他们是三个死宅。爱拔发了一张三个黑皮辣妹的图片,就是他们扮的,全场都笑疯了。我这种日语残障只能看懂个大概,具体意思就不说了。总之就是三人约好去一个地方,八组里奶就此开始。间奏的时候和jr们在中间玩手灯,灯光全暗。等重新灯亮的时候,三人变身成前面出现过的黑皮辣妹装扮,唯一的区别就是他们没黑皮。真的笑炸了!鉴于我的望远镜没离开过我担,我就记得xgg顶着个粉色齐肩直长发,四六分刘海,身穿绿色条纹蝙蝠衫,腰上有腰带,下面是玫红色打底裤和白色绒毛鞋(?)。快结束的时候他还托着下巴卖萌!!还卖了不止一次!!之后末子上来把三个抽风的魔法少女打回了原型,赶下去换衣服了。利达穿了露香肩的吊带被弟弟第一个开刀了。

说实话,这次的组曲诚意非常足而且也很精彩,跟solo相比并不逊色,别有另一番风味。我自己的感觉就是组曲一出来我整个人都high了。组曲过后leader表演了一段意义不明但很帅的木偶舞,紧接着就是忍国的主题曲。忍国这歌我隔着十万八千里远透过望远镜觉得润润又摸了我担的大腿(也有可能我眼瞎

之后还唱了久违的bitter sweet,GUTS,ハダシの未来,双星,believe和monter等等。这次新专的歌每首都唱了,甚至还唱了忍国的cw。我一直对校长单的border念念不忘,可惜没有唱。前半场mc之前最后一首歌是校长主题曲,蓝鹅我担的最后一句solo他跑调了哈哈哈哈哈。

MC讲了Nino的红白和回顾前面的组曲,我也就只能听个大概的意思。中间又是猜拳去换衣服,最后是年上三人被说着欧吉桑先下去了。

下半场很赞,每一首都非常好看,但印象最深刻的还是song for you。第一乐章竹马出场在舞台的右边,第二乐章sj出场在舞台左边。我那个位置看过去正好被挡住了,生气_(:з)∠)_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俩大佬又贴在一起唱歌跳舞了,当然我又喊疯了。这首歌确实非常感人,衣服是红色的礼服型的,yjx又穿了靴子,毛领担当是爱拔。这首结束后他们把外套一脱唱未完,确实帅啊!

安可唱了干杯之歌,最后那几句话唱完本来都退场了。现场都在喊继续,然后弟弟回来说还要吗?于是他们把那最后几句又唱了好几遍才真的结束了hhhhh

还有点零零碎碎的,比如润智一直在发糖,润润摸了leader的脸,比如yjx有套衣服是紫色的我看得眼珠子都要出来了实在太好看了,再比如这五个人好帅想不出别的形容词!总之这场真的非常赞,歌也好听,一直在跳舞。我的本命简直把前几年的糖都补完了,有很多小互动,兴奋到爆炸!虽然蛋顶,但我依旧激动得宛如智障。。。

嘛,暂时就写这些了,等我之后想到别的了再补充,如果有gn好奇细节的可以私信或者评论我。

最后我要吐槽下有毒的札幌蛋,散场散了一个半小时。。。

评论(16)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