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札幌次日

今天开场前几个小时终于没忍住还是掏钱去买了票,现在的感觉是让我掏双倍都值!我的大本命拼了老命在发糖啊啊啊!!于是我又来写repo了,一个人high不如大家一起high!!首日repo请戳我头像。

按歌曲来说吧,具体细节有可能会记岔_(:з)∠)_

1. green light,i'll be there,风云,attack it和happiness,开场服唱了这五首。今天的座位比昨天好很多,所以我一坐下tension就很高。距离大概是我的望远镜可以清楚地看到五子的脸部表情了,昨天只有一个轮廓2333。

2. 开场结束后就是竹马的UB。衣服是蓝色毛线上衣,下面浅色裤子(爱拔的腿真的好细啊)和袜子。没错他们整首歌都没有穿鞋子。开始是在舞台两边,竹马两人边唱边往舞台中间走。到了间奏舞台升起一部分,他俩站上去就开始缠绵了。我觉得吧,用抱在一起已经无法形容他们的舞了 ,大家以后自行感受。

3. UB后面就是Come Back!我原来以为昨天看过一遍了,今天不会那么激动,放p!!我又叫成了傻逼!!我担从舞台右边出来,穿着蓝色夹克。润润从舞台左边出来,穿红色夹克!前面和昨天的一样,主要说间奏部分。他们手扶着对方的肩,然后头穿过各自的手。紧接着就是传说中的腿jiao,还换着方向腿jiao,真的没眼看!!

4. 夜之影。一开始leader在教jr跳舞,润润在后台一生悬命换衣服,等出来了就clapclapclap。就说一句,他们三个顶胯了!

5. 八组里奶,又看了一遍我终于看懂了。爱拔说涉谷有传说中的三人,发了张黑皮辣妹的图,还有单人的卖萌动图(好像要他们的表情包)。山组两人就在那边哇哇哇,我担还发了很多樱井画伯style的表情包。接下去又是重点,音乐响起三个死宅出现。我担背着末子的海报你们自己感受下!开始那段三人在玩跳马,leader和爱拔都是一次性过,我担每次跳后面都要jr托着他,最后还平地摔了哈哈哈哈!剩下的大家都知道了,女装大佬给跪。

6. 忍国主题曲,leader独舞。我的理解是leader原本是被控制的木偶,后来爆发挣脱了控制变成了忍者2333。五子这套衣服很帅,红黑蓝为底色的长袍,转圈的时候像四散的裙边特别好看。

7. 忍国衣服脱了就是我昨天说的巨好看的紫色衣服,你们继续感受一下,反正这场他俩穿过对方的颜色了。今天我可以肯定碰到大腿了。

8. 忍国的cw那首,五子从两边走到中间主舞台,分组是sk和sj+爱拔。我担在唱歌的时候,润润一直看着他倒退着走(这里有点被挡住了,但应该是的)。快到主舞台的时候变成爱拔走在最前面,润润在中间给我的感觉在等最后的xgg(全是脑补)。

9. MC是整场的重点!!今天多出来的新糖都在这里了。说话顺序可能有误,但点肯定都是对的。

(1) 竹马问sj come back感觉怎么样。          

S: 啊有多久没有那么一起了?          
J: 01/02年那会儿了吧。     
S: 有十六年了啊(你俩也知道啊!!)有人十六年前也看的吗?

观众都在起哄。           

J: 诶?都看了?你们几岁了啊? 

之后又说了点别的,大致是很努力啊之类的,接下来重点。  

J: 嘛,毕竟不能输给UB啊。。。

(2) 润润问大家有没有发现GUTS最后的动作变了,他们还现场重新跳了一遍(sj站很近)。跳完这两人就无比自然地击掌了!!!然后隔了几秒才跟身边的其他门把击掌。我不管我就要脑补你们那是下意识的动作!

(3) 今天继续猜拳换衣服,结果是和昨天一样的分组,于是他们又来了一遍,最后竹马先下去换衣服,台上留sj和leader。我担开始问润润电影的事情。  

J:除了电影,也要开始拍电视剧了,99.9。     
S: 啊,角色还是同一个吗?  

面对我担赤果果的调戏,润润一脸你在搞笑吗?    
最后leader看不下去了,说: sho君你真的是天然啊。

(4) 竹马回来后说的话也很有意思,nino说要一个人上红白很紧张,被爱拔怼了"你忘了我去年也是一个人吗?" 正说着xgg回来了。     

竹马: 你怎么这么快?
S: 我是杰尼斯啊(表情是快夸本宝宝)...   

过一会儿润润回来了,我担正好在讲校长新的一话。

J: 是同样的角色吗?
S: ....当然是啊!我还是校长啊啊!

你俩要不要这样,开con呢要不要这么打情骂俏??严肃点啊啊啊!

(5) MC的最后,五子要边走边说从两边一直走到中间舞台。昨天润润一个人走的右边,很撒鼻息。所以今天是xgg陪他走的,我就看看不说话(微笑

10. MC后面唱了sugar和now or never,然后就是过场视频。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这次的过场,非常的大气。背景是各种人的剪影,伴随着五子的声音,非常感人的鸡汤(你滚)。这段过场过后是pray,五子穿着白衣服,背景是雪景。像五个天使!!pray过后是光,同样的背景但是雪化了,给人无限希望的感觉。光后面xgg唱完rap,sj再一次拍了下手。

11. A·RA·SHI的时候在移动舞台上,leader中间,sj竹马分别两边。

12. Song for you是另一个高潮。sj出来的时候我又沸腾了!润润唱着唱着就搂上了xgg的肩,主动的!!不过这个感觉是定番,昨天应该也有,只是被柱子挡住了。。。背景是两个大佬的头像,斯达夫搞事情把他们的脸混合了一下。比如左边s右边j,换着不同角度,简直不能更帅(这边我记忆有点模糊,不记得是不是这首歌了,但混合脸肯定是有的)

今天的sj糖分就是这些了,坐得近了我真的发现了好多好多糖。尤其是MC那段,我一直在又叫又笑😂😂我看了下自己写的,也是佩服我的记忆力,死抠细节。

糖这种东西,全靠各自脑补。大家看看就好,如果过于认真你就输了。不过对于我来说,今晚好特么甜!!这次的con他俩的接触也确实很多,真的过年了!!!

继续吐槽札幌蛋,今天好大的雪啊!我又退了一个半小时场!冻成傻逼了啊喂!!

评论(41)
热度(4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