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札幌终日

本来不想写这个的,毕竟今天的糖没有昨天多,但后来想想还是有多少写多少吧,做个总结。

今天位置比昨天又前进了二十排,距离大概是不用望远镜也可以看清他们在花车上的脸。

经过三天的观察,我觉得以下是会出现在别的场和收录的定番(仅供参考):

(1) Come back全程,搭肩+腿jiao+开枪

(2) Song for you第二乐章,搭肩。这里补充今天看到的,昨天搂了,今天只是搭肩。背景是他们的混脸,最戳的是脸是年轻时候的他们,但是外圈剪影是现在的他们。这里配着音乐确实非常感人。

(3) GUTS结尾动作结束后的击掌

(4) 忍国cw走到舞台中间,润润在xgg唱歌看他是定番(至少札幌是的)

(5) 光rap结束后sj会击掌

(6) MC结束去舞台中间sj走一边。补充今天看到的,润润说我们是ARASHI,我是M&J,然后xgg马上跟上我是S&S。对面三个人并没有接这个梗,估计是走到舞台了没时间。

(7) A·RA·SHI 移动舞台sj一边

以上这些是我能想到的所有定番了,有可能有遗漏,也有可能别的场会有新的。

再讲讲今天的MC,没有提到come back,讲完UB就直接甜品部的故事了。

S:我不是那么喜欢蒙布朗,但是松润很喜欢的对吧。
J:是啊,我很喜欢。

后面爱拔和利达就一定要让他吃完,不能浪费,他们还说利达好严格之类的(我日语渣存在听错可能性)。

MC还讲到了点别的:

(1) 竹马表示今天ub的动作很和谐是因为我们终于契合了。

(2) 润润迷弟歌广场连看了N场他的新电影。

(3) xgg每个蛋糕只吃一点,剩下的给门把吃了。


其实每场糖多不多,就是看MC部分。第二场逆天的撒糖在今天就没有了。所以在这里祝每个看别的场子的gn都能磕到糖,也奶一口收录场。

三天看了三场,头尾都是自己中的或者朋友中的,也算是一个完美的回忆。札幌的满天飞雪中,一不小心就和我的男人们一起白了头。ARASHI,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评论(5)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