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樱井翔的屁股

昨天的位置其实很好,花车过来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的脸。但是!我看到了所有人的脸,除了我担樱井翔的。

竹马的单人花车先经过我的面前,我看到了笑颜灿烂的爱拔和尼糯米,已经被秒了个半死了。于是我深呼吸等最后的xgg过来,他先是朝着我这边,等到了我面前他转向了!!转去了和arena打招呼!!只留给我一个圆滚挺翘的屁股。。。

他穿着我最喜欢的骚紫色衬衫,外面也是同色系的外套,一手撑着栏杆,对着我翘起了屁股!!!你们懂我当时的感受吗??我拼命挥着手灯和应援扇,又想看到他的脸又不愿意放弃他的屁股,人活着实在太矛盾了啊啊啊!!在我快昏过去的时候他终于转过了身,冲着我们来了一个老干部式的挥手。

不行了我现在回想起来除了sj的糖就是樱井翔的屁股了。。。满脑子都是想!干!他!

评论(18)
热度(97)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