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500粉小福利

前几天发现不知不觉中居然500粉了!倒回去一看来lofter也已经半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半年前我还是个心血来潮写古风的渣渣,那会儿的文真的我自己都不忍直视。几个月过去了,我学着开车,学着写小甜饼,学着写邪教(x,但依旧是个渣渣_(:з」∠)_

 

我没有像太太们那样华丽的文笔,没有逻辑严谨的设定,也没有天马行空的脑洞,更不会画画,甚至高一过后我就再也没上过语文课。能让我走完这半年的,除了对我团我担我cp的爱,就是每一位愿意看我的文的小天使了。所以,真的非常感谢,谢谢你们的陪伴与支持,让我坚持到了现在。

 

词穷如我不知道该如何表示感谢,只能准备了几份小礼物,其实就是烧普福袋。每份里面有一张随机团员的7寸大生写,几张xgg不在架的A标或者古早场限。东西不多也不值钱,只是一点小小的心意。如果有想要的小可爱,请在这篇留下小红心。截止到明晚,我会在里面抽三个送出这份礼物(这广告般的即视感

 

然后就是我大概会写一篇(吉本+黄毛翔)x 校长的3p作为500粉另一个小福利,送给那些没被抽中或者不想要烧普的亲们。

 

另外想了想,之前50、100、150粉等等我都没有玩过点梗,emmmm...所以这次来玩一下,如果大家不嫌我文笔差,可以把想看的脑洞写在评论里,最好具体一点,等我忙完了尽可能满足大家的小野望w。

 

我喜欢樱井翔,喜欢SJ,喜欢岚里面的每一个人。在我这里,没有cp雷,顶多不会像本命那样喜爱。半年,近二十万字,希望我的文有给大家带来了些许欢乐或是感动,哪怕只有一点也好。

 

最后,再一次感谢一直以来的小红心小蓝手和小评论,每一个我都有认真看哦。未来还会继续产粮,让我们一起干樱井翔!(喂

评论(36)
热度(62)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