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JS】为欲所为 02

-道明寺司 x 鸣海凉介

-前文为所欲为01

-谈恋爱怎么就这么难呢

-ooc,请千万慎入

---------------------------------------------------------------------------



道明寺这个傻子依旧没有吃到,所以真的是纯爱,信我。至于下面的链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难得阿司那个笨蛋会有动心的一天,希望他没干什么蠢事儿



---------------------------------------------------------------------------


每次我写完上的时候,总觉得上下是不够的,要上中下才行。

而等我写完中的时候,才发现上中下也是不够的...


所以这是一篇我也不知道会多长的文_(:з」∠)_

评论(32)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