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聊聊为欲所为

为欲所为这文没那么快结束的,从我大纲上看后面还有两三万字的情节。

校长心里对傻子是很有好感,但还没喜欢到能放开一切和他在一起的地步,所以道明寺接下来还有很长时间要追。不过这才是我写这篇文的初衷啊,想要看这俩谈恋爱,谈完恋爱还可以秀恩爱嘛(。•̀ᴗ-)✧

前两章的内容是为了能和为所欲为串起来,也给校长喜欢道明寺一个理由。第三章算是过渡章,顺便带出助攻组,接下来他们的戏份还是很多的。

前面有点小虐因为是道明寺这小傻子不吃点亏是不会长大的。而第三章一下子加快了节奏,是我真的不想再有多虐,意思意思差不多就行了2333,毕竟重点是谈恋爱不是虐他们啊!

另外,可能有gn发现我更文速度没有以前快了,有两个原因。第一,我真的最近非常非常忙,公司里的事情千头万绪。每天加完班回家打开文档已经十点多了_(:з)∠)_ 

还有一个原因是这文比较难写,不像直播系列信手拈来,也不像水仙系列简单粗暴。我经常写一千字有了新的脑洞就把九百字删了重写,相当没效率...

总之有那么多人喜欢看这个系列真的非常开心,当初和ink打赌写为所欲为时我也想不到后续会发展成这样,我会努力写完这个恋爱故事❤💜

评论(27)
热度(19)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