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磁石NS】禁断游戏(R)01

-牛郎 N x 客人 S

-出轨和调jiao预警

-ooc,请千万慎入

-送给 @鱼丸挂件❤🌸这个把我的短篇车yy成中篇的人 

------------------------------------------------------------------------



总而言之本文会涉及各种play,如果看的时候有让你觉得不适的地方,请及时撤退,小心避雷_(:з」∠)_


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


FREE TALK


朋友们,我胡汉昔又回来了!十月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我还是想再努力一下,继续写点什么。


我最近沉溺于二攻和也的牛郎头不可自拔,于是萌生了写这篇文的念头。为欲所为和水晶苹果我没忘,会更的(真的看我真诚脸




评论(23)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