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JS】为欲所为 08

-道明寺司 x 鸣海凉介

-前文为所欲为07

-我要开始疯狂撒糖了

-ooc,请千万慎入

-------------------------------------------------------------------------



我来还债了!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orz……剧情不知不觉进入后半段了,离我去名古屋还有两个月,你们猜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呢?


以后请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少夫人



---------------------------------------------------------------------------



P.S. 最近应该有gn陆续收到本子啦,如果你是一口气买了两本,还会同时收到二正的小牛郎,耶!


另外收到本子的小可爱们能不能私信我一丢丢的repo啊?(乖巧.jpg)什么方面的都可以,比如说本子的质感啊,排版设计啊,里面的内容啊之类的,好让我积攒下经验(说得好像还会出一样。


而且我真的很想知道大家对那篇未公开番外的看法啦,毕竟是这个系列里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篇了!



评论(13)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