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JS】为欲所为 09

-道明寺司 x 鸣海凉介

-前文为所欲为08

-就……还是很甜啊

-ooc,请千万慎入




我把这两章称为道明寺家一日游




FREE TALK


对不起大家,我自己也是把1到8+前传复习了一遍才写的这篇(。


接下去的一个月,我会全力以赴更新为欲所为,其他连载全部暂停。后面的大纲已经有了,争取在出行前完结掉这篇史诗级巨坑。


按照这个剧情怕不是周更都要来不及了(事实教育我千万别随便立flag



评论(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