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JS】为欲所为 11

-道明寺司 x 鸣海凉介

-前文为所欲为10

-第一季完结!!

-ooc,请千万慎入






耶!我做到了!我出发前把这文完结了(某种意义上






FREE TALK


为欲所为这个系列到这里就暂时告一段落了,感谢ink大佬为我们带来这么带感的脑洞,也感谢所有一路追着看下来的朋友们。我写前传为所欲为是去年的12月25号,到今天差不多快一年,是我填的最慢的一个坑无误了orz


简单说说这篇文吧,它不是我写得最满意的,却是我写得最用心、耗时最久的。从年中开始就更得很慢,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忙着出本再加上断断续续写别的系列,主要还是因为我遇到了瓶颈,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好几次我写了一两千字觉得不满意全删了,故事大纲也是改了又改,最终才定型成你们现在看到的。


这一年时间我的心路在变,想写的故事也会随之改变。我承认,为欲所为已经不是当时我写第一二章时候的样子了。也许,它也不再是你们所期待的那个故事。如果是这样,我在这向大家说一声抱歉。但这就是我想写的故事,我决定了,就不会改变。


这个系列最大的难点不在于剧情,而是人物的性格,尤其是鸣海凉介的。说实话,校长这个角色如果不是樱井翔演的,我会很想抽他。鸣海凉介不像吉本荒野那样性格鲜明,所以我只好往这个角色里加入了自己的理解。有时候写着写着会觉得自己在写一个完全陌生的人,这种时候我都不敢再写下去,因为真的很怕会过于OOC了。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还没被我的废话烦死的话,就容我再说说为什么会分上下部。选择在这个点作为第一季完结是因为后面的所有故事都发生在几年后,从时间上考虑我觉得这样比较清楚。从剧情上看,他们折腾了很久终于在一起了,也是一个阶段性的结束。


另外看完这章也许你很疑惑,道明寺樁和鸣海到底说了什么,鸣海做的决定又是什么,御村叶山的过去是怎么样的,鸣海道明寺的未来又会如何,这些都要等到第二季再慢慢揭晓了(就很想留个悬念......


第一季不算为所欲为写了8.5万字,远超我的预期。第二季内容不少,但肯定不会像第一季那么长了。我真的写的有点累了,我需要暂时把为欲所为放在一边,缓一缓休息一下,写一写隔壁牛郎人妻和作家编辑的故事。至于什么时候开始写第二季,其实我也说不上来。也许很快,也许要很久,所以大家不妨就把这章当成完结章来看吧,毕竟在一起就好了嘛!


最后的最后,如果有人愿意为这个系列留下只言片语,不胜感激。



评论(32)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