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前线发来战报,今天展会证件查得特别特别严!!!

我同行拿的是在留卡,都特么对着阳光看了半天,还捏捏看质感对不对。我拿的是学生证,被整整查了五分钟,几个人轮流看,她们应该怀疑是假的,但又说不出哪里是假的😂😂,就不肯放我过去。

正面看有没有反光纹理,背面看地址。倒是没让我登fc核对地址,但是他们盯着背面看了非常久。其实原版学生证背面就是贴上去的,可能是我剪的不够圆润,反正他们用指甲抠了半天,也是醉了。

后来提出来让我再拿出一个证件,我们就死咬着官方说有脸的只要一个就行,没带别的,最后也就放我们进去了。

真的,一身冷汗。可能是之前有人查到了,所以jns开始上心了。各位还没去的gn,请仔细检查你们的证件,小心为上。

评论(14)
热度(7)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