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出行前小剧场

我记得去年去札幌的前一天我写了一篇日常怼老板,这次轮到这个宇宙无敌可爱的 @鱼丸挂件❤🌸 了!


出岚学消息时:

鱼丸:阿昔,岚学诶!你看不看??

我:不看...那东西可无聊了...没有con来得嗨。

鱼丸:哦。


第二天:

门主:岚学这东西虽然没什么意思,但是可以见到你的xgg。

我:你说得好像很对(动摇了

门主:来吧,我带你去吃松本润的鸡翅和樱井翔的可丽饼。

我:别说了,我去看机票!!!


当天晚上:

鱼丸:你明明昨天还说无聊!还说不看!

我:................


抽票结果出来后:

鱼丸:阿昔你中了吗?

我:嗯...中了14套。

鱼丸:所以是岚学就是那么好中还是你欧到不行??

我:你去微博首页看一圈就知道了_(:з」∠)_


昨天开座位:

门主:上午那场11排正中间。

我:卧槽?!你手气要不要那么好?

门主:下午那场字母列。

我:啊啊啊啊啊!

门主:我还没说完,我们还抽到了顶楼VIP包厢。

我:??????


鱼丸:简直不敢相信你是当时和我说岚学没意思的那个人。

我:就是的确...内容没有con有意思啊。

鱼丸:嗯,然后你当天决定买机票到现在决定看两场。

我:好吧我闭嘴...

鱼丸:你记得回来告诉我SJ发了多少糖。

我:他们也许发糖了但我不一定能全部听懂啊喂!

鱼丸:用心感受。

我:嗯...很有道理。



总而言之这次从定下来到要出发了怎么都透着一股不真实感,仿佛还在做梦。我大概还是会靠我的日语三级残障水平回来写个repo,告诉你们arashi有多帅、sj有多甜、樱井翔的脸有多小腿有多细屁股有多翘等等等等。


评论(8)
热度(32)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