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大阪第二场

这次座位超好啊,11排正中间,他们就从我的正下方跑出来,不用望远镜也看得一清二楚。全员巨帅,樱井翔一点都不肿,笑起来像是逆回了二十代,一点都不夸张!开场sj站一起说话,然后去各自的座位上。我们翔酱就是全程手托下巴超少女的姿势坐在那,润润则是一如既往的大爷,利达就不说了,像没睡醒的大爷超级萌。

首先Nino是下水道探险,他们在场地里搭了一个模拟下水道系统,让成员们下去。我们翔宝宝就一边喊好深啊好黑啊好窄啊,一边麻溜儿的下去了,真的超可爱!!

其次润润的活动类似是做土艺,人家老师就摆了一排五颜六色的泥土给他选啊,然后你就选了红色的,我懂的嘛(微笑

之后还有拿专业老师做的土艺上来给大家看,翔酱就上去摸着玩了,一边还在说着好硬啊好像石头。然后重点来了!!他手没拿稳东西砸桌上了,润润就马上说你怎么就一声不吭回去了啊,刚刚这么能讲blabla,翔酱就一脸我错了的小表情委委屈屈地坐在位子上哈哈哈哈。

第三个就是翔酱的热血躲避球了,在我还没注意的时候,他已经把衣服裤子脱了(不是x 等我回过神来他就只穿着短裤,屁股超级翘,隐隐约约还能看见里面的胖次...小腿就更不用说了,我觉得比我的胳膊还细!我基本没看他们怎么打球的,全场望远镜就没离开过他的腰部以下...

润润结束活动时翔酱就上去准备了,位子让给了他坐。等翔酱结束后利达上去让位给他,这样sj就坐在同一排持续到结束,可惜中间隔了一个マリウス,唉意料之中的残念。

然后是利达的甜品部,吃刨冰。重点是那个VR真的是骚操作,羡慕妹子之余真的幸运她是红担,让我们也体验了一把被喂食的感觉!!翔酱还有小剧场,从远处跑过来还跑过头了,接下来就是花式喂食。先是走到摄像头后方让你觉得他抱着你在喂,然后走到正前方啊~张开嘴,毫不夸张我激动得眼泪都出来了_(:з)∠)_

这段有个小插曲,有一侧的屏幕坏了,翔酱和nino就一直跟卡梅拉桑交涉,他最后还拿过话筒让sz的两个人到坏的一侧吃刨冰,可以说控场能力十足了。

最后是爱拔的超自然活动,把利达塞进了一个小房间,外面的人抛色子决定ABC哪个口。之后决定是A,就在BC上面放了个盆,然后全场意念告诉利达要从A出来。我们的利达也很不负众望从C跳了出来,头撞到了盆orz

这段还有竹马的互动,爱拔把nino喊上来,往他头上套了四个衣架,表示他的头会不由自主朝右倾斜。Nino小恶魔肯定不会这么容易妥协的啦,实验果断失败hhh

最后的最后就是唱校歌故乡了,分成两边上花车绕场一周。因为SJ站在了同一个车上,所以我又不淡定了拼命挥手。再加上音乐氛围真的煽情,觉得这一幕真的太美好了QAQ

花车好了就是结束语了,翔酱照例是总结,说着感谢大家的话。他刚说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润润就紧接着说了一句同样的,其他人则是挥手没有出声,emmm

岚学内容的设定其实就决定了门把之间的互动不会太多,肯定没有con上那么多接触,不过我还是吃到了不少糖w真的超级喜欢这次岚学了,比我想得有意思太多。看最后次回预告,他们的活动内容还会有微调,期待下午场!!

我最后要感慨下,mmp札幌你学着点大阪啊,人家退场速度超快啊啊!!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