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游记】大阪+福冈 追寻Arashi的足迹

这次为了看岚学匆匆忙忙定了机票,四天两个城市其实还蛮赶的。可以说除了在Dome里面和睡觉,剩下的基本沿着我团和杰尼斯的轨迹前进。比起札幌三天比较单一的活动,这次岚学之行丰富多了,就想着写两笔记录下来,给大家以后有兴趣可以做个参考~

1. 第一天到了大阪后放完行李直奔心斋桥的ジャニランド,类似con期的日子肯定是人满为患的。这家店可以说是J家专卖店了,纸片的品相都超级好,几乎跟新的一样。所以有江湖传言是...emmmm...你们懂的。烧普都装在相册里,按团分,我团不负众望有一整面墙。除了单人的也有团的,A标岚标都分得很清楚。不过A标都是Sakura前后的,重复率非常高,岚标价格也不低,跟国内差不多。去这种店肯定是看运气的,如果碰上补货或者正好有你卡的纸片,那淘一淘还是蛮有乐趣的。

2. 从ジャニランド出来走七八分钟就可以到まんだらけ,这是日本各地连锁的中古店,什么动漫啊同人啊都有。J家的专区在顶楼,卖得东西跟ジャニランド差不多,纸片和各种周边。不过这家店有个不好,它的纸片大多数是福袋,这个就没什么意思了。我兜了一圈两手空空出来什么都没买,也就没有太关注价格,有兴趣的gn以后可以去体验一下。

3. 跑完这两家店就出发去Kyocera Dome,地铁站出来走上去就是,比札幌不知道要方便多少。我们到的时候岚学已经开始了,外面买周边几乎不用排队。今年可以刷卡还是挺人性化的,就是刷卡有专门的摊位,和现金分开。



4.在买周边的时候还顺便吃了一发樱井翔以前企划中出现过的华夫饼。这家店的名字叫Maison de gigi,也是在心斋桥那一片。顺便提一句,心斋桥有家中国人开的奶茶店叫京茶,据说是日本版的一点点(。




4. 等买完周边就去了梅田一家居酒屋くちはっちょう,是我们松本润様货真价实光顾过的。这家店有我吃过最好吃的鸡翅,一点都不夸张。我们一晚上就坐在那里啃鸡翅加侃天侃地。




5. 第二天一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去心心念念的樱井神社。神社离Dome不远,大概地铁20分钟的路程,是在一片居民区中。因为要赶回去看11点的岚学,也没有在里面逗留太久了,只买了一点御守。






6. 之后就是岚学了,感谢我的地址爸爸让我抽中了如此完美的位子!!想象一下,穿成那样的樱井翔就在我前面几十米玩热血躲避球啊啊啊啊!!


下午那场虽然字母列但是位子真的没有上午好,我那个角度看过去xgg完美地失踪了半场,因为他完美地被讲台挡住了。要不是上午看了个够本,这位子真的让我昏过去的心都有了。还有就是下午场的润润在躲避球接住球后把球在地上弹了一下朝xgg扔了过去,那一位也就非常顺手地接住了。

7. 第三天去了福冈,依旧是放好行李后继续追寻我团的足迹。我住在天神站附近,那里有一条很大的天神地下街,购物吃饭的好地方。大概在中间的位置有一家店春水堂,就是上过交岚那个。春水堂在福冈的博多站也有一家,别的城市应该也有。




8. 穿过天神地下街再走一会儿就是圣地J-shop了,准备好钱包进去烧吧。反正就是挺小的一家店,在二楼而且只有三四十平方那么大。进去就是密密麻麻的照片墙,密恐的gn请慎入。还有难怪要一直下架烧普,多了就贴不下了啊喂。要买也很简单的,拿张表格,在想要的照片编号旁边写数量,很像吃火锅点菜(不是。写完了就拿着单子去收银台,staff会把照片给你准备好,会一张张数给你看但不会给你碰并且只接受现金。



9. 从J-shop出来再走个六七分钟就是福冈的まんだらけ,强烈安利这家店。杰尼斯的专区东西比大阪心斋桥那家要多,各类杂志周边纸片同人本应有尽有。我还看到了一个很好玩的东西,果然樱花妹同好很多啊!!


让我更开心的是这里的有单张卖的纸片,虽然也有福袋,但是只占了三分之一吧。我一头栽进纸片堆里大概一个多小时,每一张都翻出来看。日本的中古店定价和我们其实不太一样,有些在我看来很贵的天价纸片这边很低价就可以收到,有些我们这边很便宜的纸片在店里价格就高得不可思议,所以还是要看运气慢慢淘。

我举个例子,这里的face down团和混合只卖200日元一张,品相还很好的那种。一张古早SJ 800日元,一张翔哥哥古早单人500-1000日元,一张古早团300日元。这些都是属于便宜的,贵的也有,比如one con和服卖8000日元。总之就是价格波动很大,而且值不值看个人,自己买来觉得合算就行。还有就是这家店可以免税,也可以刷卡。

10. 我的这次岚学之旅是以看魔女结束的,日本已经快下映了,所以看得人不多,我几乎等于包场舔翔哥哥的颜。影院门口有卖魔女的周边和杂志,这种看见了肯定是不会放过的,所以果断扛了一本T杂和场刊回家,唉我的钱包啊啊啊!!

其实这么一路追着他们的足迹前进还蛮有意思的,感觉离那五个完美的人又更近了一点。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门主宝贝,没有她我根本不会有机会有这么一段精彩的旅行。也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每一个小可爱,以上所有仅作参考哦,比心。

评论(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