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JS】为欲所为 07

-道明寺司 x 鸣海凉介

-提前祝松润生日快乐啦

-这次是真的约会了!

-前文为所欲为06

---------------------------------------------------------------------



我用一万字写了他们约会和做X,快夸夸我(?


那个点连帽衫play的你给我出来



----------------------------------------------------------------------

题外话:


我和你们二正老师称为欲所为和告爱为“嫩草吃老牛”系列(。


然后我又仔细想了想,去年我给松本润写的生贺是典型的“老牛吃嫩草”,这一年发生了啥……有点可怕啊喂!!



评论(23)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