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今天是万圣节前夜,突然很想跟大家分享以前在国外过万圣节的经历,顺便祝所有小天使万圣节快乐呀~


我们那里每年万圣节那天就会举行一个活动叫Hunted Hayride. Hayride是指“乘坐装有干草的大车出游”,大概长这样:



其实就是二三十个人坐在大板车上在晚上去黑灯瞎火的田野里面溜一圈,边上会有工作人员办成鬼怪出来吓你,整个过程大概持续半小时。第一次去玩的时候真的吓傻了,全程基本就是尖叫+闭眼。工作人员也是很心脏,他们专挑妹子下手,而且谁叫得最响就吓谁_(:з」∠)_


就是那种黑漆漆的环境下突然蹿出来一个满脸血污的人,拿着把电锯在你面前晃悠;或者突然拉你一把,没坐稳被拉下去也是有可能的,简直不要太酸爽...


不过这个东西去过一次以后免疫力就会大幅上升,等我第二次去的时候就变成了别人在叫而我在笑23333.......因为玩的人特别多,所以举办方干脆把排队的地方改成了嘉年华,提供各种美食饮料小游戏等等。当然,也会有工作人员变成鬼怪出来吓你。


大学四年我一共去了四次,最后一次去的时候我已经变得可以边吃薯条便跟扮鬼怪的工作人员唠嗑了。我记得特别清楚那时候我问他要不要一起吃一点,他因为头套上面的嘴是缝住的,所以说了一句我很想吃但是吃不到噗。


啊,真的好怀念以前的万圣节呐!


写到这里突然发现我可以写一篇翔酱在玩hunted hayride然后被扮成鬼怪的润润吓成了一只只会尖叫的废仓鼠,想想就很有意思啊。


可惜我懒...而且万圣节马上要过去啦,没准明年的万圣节你们都看不到这篇文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3)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