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是谁杀死了INK:

没有找到相方的第二天,你们昔爸爸 @昔时雨 说我可以遛她,不对,拉她出来秀,可是她整天凶我鞭挞我还只喂我一丢丢粮食吃,哼!!p(´⌒`。q)。゜.(虽然这么说还是抱紧了我滴变态昔昔(…

 在认识你们Ink爸爸前,我是个典型的小清新写手(。然后最近开始就跑偏了...虽然她整天满脑子都是花样干樱井翔的脑洞,但我吃得很开心,也会往上面加一把柴火(?)至于凶她鞭策她,不这么干大家哪有粮吃是吧(强行甩锅...希望大家以后要继续爱这个集可爱与变态于一身的 @是谁杀死了INK (/▽\)

评论(1)
热度(10)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