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这几天一直在想抽点什么好呢,最后还是决定送大家一套我超喜欢的Marching J吧😝

 

MJ确实是我心目中xgg最好看的几套烧普之一了,尤其是里面浓浓的书卷气,配上他超萌的表情,吐血_(:з)∠)_


P2从上往下分别是,

至今让无数人都非常怨念的one con;

上次也抽过不知道我有几套的time 限定;

以及爆米花爆米花爆米花....

 
老样子我抽三个gn,每人可以选五张mj张和one、time、爆米花各一张。如果想要参加抽奖的gn,请在这条留下你的小红心(已经截止了)。

 


这次比上次丰富了不少,是因为800粉和我CMA顺利通过,希望大家喜欢~总觉得离500那会儿才过去没多久,这几个月因为工作和考试也更文没有以前勤快了,但是还是有那么多小可爱一路支持我到现在,爱你们❤

 


最近全身心都投入在了写为欲所为这文上,我越来越喜欢这个故事了,看着校长慢慢沦陷在少爷的温柔里。很想听听大家的想法和感受,我真的非常想把它写好。如果你们有什么想看的桥段也可以评论告诉我哦,我会超感激的!😘😘

 

最后的最后,只想感谢每一位小天使,谢谢你们喜欢我这个没啥文笔没啥下限时不时开高速车的变态阿昔(...

 

 

评论(23)
热度(103)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