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JS】为欲所为 特别篇

道明寺:嫁给我吧(`∀´)

鸣海:……不要,腰疼(`・з・´)

道明寺:那我给你唱首Love So Sweet(`∀´)

鸣海:我要听One Love(`・з・´)

道明寺:不会啊(`∀´)

鸣海:那再见吧您(`・з・´)

道明寺:别啊!我把杰尼斯买了让ARASHI唱给你听怎么样(`∀´)

鸣海:……你能让他们在婚礼上跳爱を叫べ吗(`・з・´)




御村:我说傻子,你家校长盯着那个松本润看好久了啊(`・з・´)

道明寺:没事,我有自信,毕竟年轻♂有活力(`∀´)

叶山:凉介你……请注意一下那过于炽热的眼神(`∀´)

鸣海:我觉得,年纪大一点比较帅和沉稳啊(`・з・´)


二宫:我说J,你家小翔盯着那个道明寺看好久了啊(.°ー°)

松本:没事,我有自信,毕竟风风雨雨♂那么多年(`∀´)

相叶:小翔小翔,你看错人了,松润在这里(*'◇')ノ

樱井:……死小孩越大越不可爱,还是小时候听话(`・з・´)



二宫:(指着准备去找道明寺聊房产的樱井)自信哦?(.°ー°)

御村:(指着准备去找松本润聊盆栽的鸣海)自信哦?(`・з・´)

松本/道明寺:本大爷……就是……自信……(`∀´)


相叶:(拼命拉住)小翔你冷静点(*'◇')ノ

樱井:不行冷静不了!我太怀念那个年纪的他了(`・з・´)

相叶:可是这样下去——你明天VS还要爬墙的啊(*'◇')ノ

樱井:反正他生不生气我都会挂壁,怕什么(`・з・´)


叶山:(挡在前面)说真的……请收敛一点你的表情(`∀´)

鸣海:我只是想去和他聊一聊什么盆栽适合校园布置(`・з・´)

叶山:……然后?(`∀´)

鸣海:唔,我想看他跳Shake It(`・з・´)



二宫:……啧啧啧(.°ー°)

御村:……你确定吗(`・з・´)

松本/道明寺:(咬牙切齿)…………自…………信…………


道明寺:(疯狂明示)本大爷要让杰尼斯破产!现在!立刻!马上!

松本:(冷哼一声)呵,那你自己唱One Love吧。

道明寺:凉介绝对不会看上你的这个老男人的(`∀´)

松本:翔也不会看上你这个幼稚鬼的(`∀´)

道明寺:庶民你说谁幼稚?!

松本:俺,松本润,说的就是你!



大野:(看了眼打成一团的两人)有点累还唱不唱歌了或者能切蛋糕了吗吃完我想去钓鱼(´・∀・`)







为欲所为 (完)




--------------------------------------------------------


说完结,就完结!我是不是很讲诚信!


我已经感觉到腾腾杀气迎面而来(我错了(只是特别篇(别激动




评论(19)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