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时雨

不停往前走的长针和短针,当我回头看时,只是非常短的一瞬。

樱花先生❤

相方@是谁杀死了INK

补档见A/O/3 yesterdayrain

【翔受】一个小目录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文,方便大家阅读❤

-按系列和CP分类,主要还是JS和翔水仙

-凡是涉及一点R的都有标注,请小心避雷

-持续更新ing...

--------------------------------------------------------------------------------

 

直播系列:一个萌货带着8个角色3对CP直播做饭秀恩爱的故事

 

【JS竹马】你们是直播做饭还是秀恩爱啊: 肯定秀恩爱啊

【JS竹马】今天我们来直播打情骂俏: 吵不起来的

【JS竹马】打情骂俏后的那些事 : 我有一个迷弟

【JS】Balneary (R): 浴室play

【JS】Double Exchange : 交换梗

【JS】Love or Fight(R): 厕所play

【JS】Jealous Cake(R): 厨房奶油play

【JS】正确的开门姿势(R): 撅屁股+按墙上

【JS】爱人太会玩怎么办(R): 女装play

【JS】有个坑爹表弟是什么体验: 深山x影山专场, (上)(下)

【JS】一张光盘引发的XX(R):看A*梗

 

 


水仙系列:只有一个目的,花式玩樱井翔

 

【翔水仙】还敢看エロ杂志吗(R): 吉本 x 樱井,未成年有

【翔水仙】还敢跟踪我吗(R): 樱井 x 吉本,股Jiao+强迫

【翔水仙】还敢穿女装吗(R): (吉本+黄毛翔) x 校长, 3P

【翔水仙】还敢勾引我吗(R): 樱井 x 吉本, 诱受

【翔水仙】还敢睡懒觉吗(R): 吉本 x 铃木,腿Jiao

 


 

邪教系列:为了证明我对鸣海校长爱得深沉

 

【岛津x鸣海】Answer Me (R): 英语老师 x 校长,教室play

【专务x校长】Harassment(R): 专务 x 校长,???

【岛津x鸣海】不喜欢做校长的鸣海凉介(R): 超级英雄设定

 

 


为所欲为系列:想追校长?首先,你得很有钱...

 

【JS】为所欲为(R): 道明寺 x 校长,yuan交梗

【JS】为欲所为: 源自身体交易的爱情,助攻组叶山 x 御村

01(R)02(R)03 0405,...

 

 

 

润翔其他:都是独立成篇,有甜有虐有肉

 

【JS】警察与小偷(R): 手铐play

【JS】上班时和我穿情侣装还到处撩人: 现实向

【JS】残忍の缠绵 : 监禁play,010203(R)04

【JS】来自樱花的你: 富士樱

【JS】我的情人是我后妈包养的小白脸(R): "父子"play

【JS】有种爱叫和你一起慢慢长大 :  青梅与竹马

【JS】What Makes You Different: 报社产物

【JS】有种爱叫陪你一起慢慢变老(R): 温馨居家风

【JS】Hunted Hayride: 万圣节

【JS】小小世界的奇妙物语: 小段子

【JS】学长,我喜欢你(R): 操场play

 

 


古风系列:非常小众且扎心的一种文风

 

【JS竹马】一世梦: 仙四世界观,BE, (上), (下)

【JS】流月: 古剑师徒梗

【JS】重生: 接流月,主仆梗, (上), (下)R

【JS】不开心的松本润: 重生番外,撒糖小段子

【OS】流花记事: 修道士与九尾狐,BE

【JS】九宸: 于乱世中的相爱相杀,双结局

 01020304050607(R)08

【JS】九宸 (重修): 只有BE线

【JS】传承: 九宸番外

 

  


「Untitled」:有关con的杂七杂八

 

Repo札幌首日札幌次日札幌终日

感想樱井翔的屁股

福利「Untitled」过场文字版 

 


--------------------------------------------------------------------------------


十个月过去了,我从一个纯情古风写手变成了不开车不舒服斯基星人,我都没敢数上面有多少个R...


所以与其说这是一个目录,不如说这是个停车场(ojbk



评论(19)
热度(69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